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您的位置: 首页 >家长学校>家长网校>详细内容

家长网校

用爱伴读,沐浴书香,共同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坚持的力量,众所周知;阅读的好处,不胜枚举。您最近有和孩子一起阅读吗?您有多久没有和孩子一起阅读了?您知道吗?当您和孩子一起阅读时,孩子能得到:专属的安全感、无与伦比的幸福感、纯粹的快乐、智慧的启发、有爱的探索……而您也能得到:享受独一无二的的亲子时光,以及和孩子共同成长的机会。

一、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

1.爸爸妈妈以身作则,放下手机,拿起书本。

2.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和氛围。

3.坚持每天给孩子读书、讲故事。

4.鼓励孩子阅读后说说自己的看法。

二、我们都在坚持阅读

漫漫暑假又开始了,墩头镇中心幼儿园中一班的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开展了暑假亲子阅读活动。快来随我们一起加入阅读队伍的大军吧!

爸爸妈妈坚持每天和孩子共同阅读一个小故事,在阅读之后,再鼓励孩子说出自己的感受和想法,以增强孩子的思考能力、表达能力。这样,咱们的这个暑假充满了浓浓的书香味,更增添了许多的欢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