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您的位置: 首页 >家长学校>家校共育>详细内容

家校共育

加强家校交流 打造和谐教育----墩头初中举行初二学生家长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金秋十月,天高云阔,风清气长。1023日下午,墩头初中在阶梯教室举行八年级学生家长会。

首先,副校长顾军向全体家长介绍了开学一个月来学生在校期间学习与生活的整体表现,强调了初二学段的关键意义,要求学生志存高远,并付诸行动;同时以生动的案例对家长们提出了家庭教育的建议和方式方法。

接着,校长韩勇重点讲了学校对孩子在日常行为规范方面的具体要求,以及家长如何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同时要求家长们一定要有足够的安全意识;针对当前如何预防校园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进行了具体讲解,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与子女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

最后,班主任牵头召开各班的家长会。各班班主任及科任老师与家长们交流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并提出了一定的家校联系配合的任务和要求。

家长会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和谐交流反馈中圆满结束了,本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距离。会后,家长们都说这次家长会开得及时,既了解了孩子的在校情况,又学到了管理孩子的有效方法,对协助学生调整心态、端正态度帮助很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