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您的位置: 首页 >家长学校>家校共育>详细内容

家校共育

家校携手 共话成长——墩头初中召开七年级新生家长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艳阳轻抚,秋风送爽,又是一年新生入学季,墩头初中又迎来了一届七年级新生。为了帮助孩子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帮助家长掌握辅导孩子的正确方法,让家长有效地与学校、老师合作,使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墩头镇墩头初中于925 日中午12点在学校阶梯教室召开了七年级的学生及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有三项议程:

一、年级组长王仁才从学生的德育、纪律、学习、管理等方面与家长们作了交流。建议家长要加强与老师的沟通,平时对孩子多关心,注意引导和帮助孩子克服学习、生活中的困难,让学生更好地学习,督促孩子完成作业并对家庭作业检查签字等。

二、教导处顾正群主任向全体家长介绍了七年级的师资队伍和学校目前的教学情况,结合刚刚结束的单元测的具体数据总结了三周来学生的学习情况,并对孩子在初中阶段学习规划、家长如何辅导教育孩子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和方法。

三、韩勇校长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近年来中招政策的变化及应对措施,对孩子在日常行为规范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家长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同时要求家长们一定要有足够的安全意识,针对当前如何预防校园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进行了具体讲解,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与子女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

此次家长会圆满顺利,达到了预期目的。家长会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学校这次家长会开得及时,让他们受益匪浅;学校的高度重视、有序组织、高效指导让人放心;同时,对孩子在墩中顺利成人、迅速成才充满了信心,更重要的是知道了正确教育孩子的方法,收获满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