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您的位置: 首页 >家长学校>家校共育>详细内容

家校共育

仇湖初中:期中总结会,家长学生唱主角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五月流火,人间倍忙。5月22日,墩头镇仇湖初级中学召开了期中总结。这一次家长会与以往不同,坐在主讲台的不仅仅有校有关领导,更多了家长与学生的面孔,他们成了本次家长会的真正主角。

期中总结会,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由于疫情影响,无论学校,还是学生、家长,都受到了严峻的考验与挑战,期中考试更是在如此形势下举行的。如何举行一场有效高效的期中总结会,学校教导处打破常规“动作”,敢于创新,让家长会更“接地气”,改革以前学校领导唱主角的惯例,根据学校家长委员会推荐及班主任推选,最终确定了若干优秀学生和家长,让他们介绍自己在面对疫情期间的喜怒哀乐,分享他们奋斗的过程,成功的喜悦。

这次别样的家长会,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家长和学生的反响非常强烈,纷纷表示,他们可亲,可敬,更值得学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