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您的位置: 首页 >家长学校>家校共育>详细内容

家校共育

家长进课堂,携手促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家庭教育是幼儿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家长进课堂活动,实现了家长专业认知与师幼共同分享、成长的目的,树立了家长正确的教育观念,提高了家长的育儿水平,5月7日,仇湖幼儿园大班结合班级的特色,和班级家委会的成员们商量决定开展“家长进课堂志愿者活动”,目的是通过家长的教育魅力,来为孩子们更好地做好前行之路的引领,更好地为孩子们竖起学习的标杆,同时也是为家长提供一次体验当老师的感受。

家长志愿者结合班级特色“纸”想你做朋友给小朋友们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美术活动《好玩的纸》。在家长志愿者的引领下,孩子们很投入的参与探索,在说说、做做、玩玩中孩子们了解了纸的的特征和习性,知道纸有许许多多的玩法:折着玩、撕着玩、团纸、顶着玩……

这次家长进课堂活动,让我们的家园真正形成强有力的合力,达成最有效的推动力,更好地为孩子们服务,做好孩子们的引领。今后我们还会开展一系列活动,邀请不同职业的家长进课堂,给孩子们展现了不一样的课堂,孩子们从中受益颇丰。孩子成长的前行之路,我们一起相扶相携、相互理解、相互配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