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科研>教海探秘>详细内容

教海探秘

研读英语新课标 调整方向再启航

来源:墩头镇小学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22-06-02 15:24:3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课程标准精神,更好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师解读、理解运用英语新课标的能力,促进教师英语基本功水平的提升,切实增强学生核心素养62日下午,墩头镇小学教育集团英语组利用业务研讨时间开展研读英语新课标,调整方向再启航为主题的《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2022版)》专题学习活动。

3c231d315a6d460b86107435b107db6d.jpg

教师们先观看视频,聆听专家讲座。王蔷教授介绍了英语课程改革的时代背景,展示了英语新课标的全景育人蓝图,并从英语课程理念、课程目标、课程结构、课程内容、学业评价及课程实施方面对比2011版和2022版英语课程标准。王蔷教授的解读为新课标出台后的义务教育阶段英语教学指明了宏观方向和实施路径。

130e21c40f354ad386c8d40644411173.jpg

聆听了王蔷教授对新课标的深度解读教师们加深了对新课标的理解和认识,部分教师分享了收获体会。教师邓静围绕新课标理念给所有八展示了一节微课,完美诠释了新课标的变化,切实加强学生核心素养。

千里始足下,高山起微尘。新版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将引领墩头小学英语教师继续静心研读、不断实践,让核心素养落地努力实现新课标的全景育人蓝图。

 

终审:wxl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