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动态信息

市局领导来墩头初中督查清明假期复课前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5日下午1:45海安市局勤工办曹均明主任来到墩头初中进行清明节复课前疫情防控工作督查,韩勇校长全程陪同。

曹主任在门卫室仔细检查《进出人员登记薄》记载情况,询问门卫如何管控进入校园人员,详细检查了学校隔离室、物资储备室、应急预案、场所消毒记录及学校前期防控工作材料等,观看了学校疫情防控演练视频,巡查了整个校园卫生环境。

在校长室曹主任认真地逐个查看全校教职员工、学生及共同生活成员假期间的行踪,验核最新苏康码和行程码的截图。他强调这项工作要层层落实责任,每次逐个验核到位,凡是行踪不清晰的,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曹主任对墩头初中清明节复课前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再三叮嘱学校平时务必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同时要求将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疫情防控“十必须十禁止”要求的通知》传达到每位教职员工,确保以最严明的纪律、最严实的作风、最严密的措施,坚决打好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