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动态信息

仇湖初中:寒冬,关爱挡不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关爱“春蕾”,情暖寒冬。1月21日下午,海安市商务局局长陆秋艳等一行来到墩头镇仇湖初中,看望慰问爱心助学”学生,给来自仇湖小学、仇湖初中的30名贫困学子送去了1万元的助学金。墩头镇镇长吴海荣、商务局副局长史霞兵、机关党委副书记葛琴、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储萌、镇机关党委书记冒石宏、镇教育助理陆军等参加活动。慰问资助活动由仇湖初中校长刘春明主持。

墩头镇教育助理陆军介绍了“爱心助学班”(原“商务局春蕾班”的基本情况,海安商务局的领导现场向爱心助学”学生每人发放了300元资助金和文具包。局长陆秋艳一边发放慰问品一边关切询问受助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爱心受助学生代表也发表了感言。局长陆秋艳希望受资助的学生勤奋学习、刻苦奋进,用知识改变命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吴海荣镇长勉励受助学生要学会感恩,感恩党、感恩社会、感恩家乡、感恩生活中关心你的每一位亲人朋友和老师。

此次资助活动温暖和鼓舞了贫困学生,这些学生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据了解,“春蕾计划”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并组织实施的一项教育爱心工程。通过墩头镇妇联的对接,海安市商务局每年资助全镇30名贫困学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