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动态信息

仇湖初中举行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赓续百年初心,释放青春激情。11月5日下午,墩头镇仇湖初中“赓续百年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校园礼堂燃情举行。全校二百多名师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艺术盛宴。

校园文化艺术节在初2班的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伴着豪迈激昂的旋律,同学们开怀歌唱,抒发了新时代“后浪”的爱国情怀。接着初二1班的合唱《打靶归来》、初三2班的《我的祖国》、初二2班的《大中国》、初三1班的《和你一样》以及初一1班的《少年》,尽情抒发了仇中学子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深深祝福

来自初一2班的小品《开学之后》,讲述了初一新生进入初中后有趣有味的故事;初二1班的相声《学生时代》、初三2班的小品《地理课风波》、初二2班的小品《监考老师》讲述了老师和学生间温馨感人的故事;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天天向上》,同学们用青春的激情,演绎了当代初中生心怀爱国理想,立志青春报国的风采。初一1班的笛子合奏《春到湘江》,悠扬明亮笛声,为现场观众展示了浓浓的南国风情和璀璨的器乐魅力。曼妙的舞姿、动听的歌声、幽默的小品,激昂的合唱,给大家带来炫目的视觉冲击和无限的艺术享受,整个艺术节上掌声不断,笑声不断。整场演出持续了近三个小时。

艺术节在全场欢快的有氧健身操中落下帷幕。本次艺术节不仅为师生提供展示文艺才华、发挥个性特长的舞台,更成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亮丽风景。仇湖初中通过举办每年一次的校园文化艺术节,助推学生成长成才,营造文明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实现“艺术育人”奠定坚实的文化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