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动态信息

压实责任,疫情防控不松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729日下午,墩头镇教育系统召开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全镇校园长、教办人员参会,监委会主任韩良呈主持会议。

镇教育助理陆军带领大家学习苏校防组[2021]8号、9号文件及通校防组[2021]15号文件和中共海安市委办公室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通知,通报江苏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他强调,全镇校园要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速管控好校园和师生,各项工作要从实从细做好督查,杜绝麻痹、侥幸和松懈心理,确保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

韩良呈明确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具体工作,从思想重视、预案细化、防控措施、防控原则等方面对当前学校的疫情防控做了部署和安排。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