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动态>标题新闻>详细内容

标题新闻

双溪小学:典范引领 为爱歌唱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417日上午,墩头镇双溪小学全体教师聚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典范、提高素养、严守师德”的师德师风治理工作会议。

   《江苏教育报》《澎湃新闻》《海安发布》《海安微教育》等新闻媒体相继报道双溪74岁的退休党员教师孙鸿舜义务辅导留守儿童的先进事迹后,他14年如一日悉心关爱留守儿童、义务辅导孩子功课、照顾他们生活的感人事迹,在双小教师群体中广为传颂。

此次会议中,校长林昌宇用孙鸿舜的优秀事迹为双小教师树立了一个标杆,并带领大家重温师德规范,要求双小所有教师学习孙鸿舜情系留守儿童、无私奉献、认真负责的精神,在工作中做到静心教书、潜心育人,严格职业操守,忠实履行教育使命,树立新风气,传递正能量。

教育典范的再次宣传,在双小教师心中激起强烈反响,双小教师掀起向孙鸿舜学习的热潮。做无私奉献、甘为人梯的教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成为双小教师的共同努力目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