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动态>标题新闻>详细内容

标题新闻

同心协力 共谋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412上午,墩头镇2018年社区居民学校教育工作会议在镇社区教育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镇统战委员陈长燕、教育助理陆军、各村居民学校主任、社区教育中心全体同志和受表彰的海安县优秀学习型组织、家庭、个人代表出席了会议。社区教育中心副校长朱彬主持了会议。

首先陈长燕宣读《关于表彰海安县2016-2017年度优秀学习型组织、优秀学习型家庭、优秀学习型个人的通知》;接着陆军宣读关于对2017年度墩头镇“学习型组织”“学习型家庭”“学习型个人”的表彰决定并进行了颁奖;镇社区教育中心校长吴银国作2018年度社区教育工作报告,并对居民学校工作的开展作相关的说明;最后陈长燕对全镇社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社区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准确把握今年工作重点,促进社区教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要牢固确立“三种意识”,狠抓社区教育工作的落实。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回去后及时将今天的会议精神向村主要负责人回报,把今年社区居民学校教育工作任务迅速分解、落实,力争做出优秀成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