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您的位置: 首页 >服务保障>食堂管理>详细内容

食堂管理

墩头初中召开食堂管理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426日下午,墩头初中召开食堂管理工作例会,对市局明查暗访发现的食堂食品安全问题进行整改落实,进一步强化学校食堂食品卫生监督工作,切实提高学校食堂管理水平,确保学生饮食安全。

顾军副校长组织大家围绕市局明查暗访发现的食堂部分员工口罩佩戴不规范和食堂库房未及时安放挡鼠板的问题进行教育、反思和批评,落实严格的整改措施。并以此为契机,组织了食堂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海安县教育局安监科编发的《食品安全科普知识手册》,从学校安全常识、安全形势、监管、学校食品准入、储存、加工、留样等方面向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特别就学校食堂工作提出了严格狠抓食品卫生安全工作,防止食物中毒事件发生。要求各食堂工作人员始终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摆在首位,确保饮食安全。加强食堂安全管理工作。高度重视食堂安全工作,开展食堂用电、用油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定期对厨房烟囱、排油烟管道进行清洗,消除不安全隐患的要求。对食堂清洁卫生、仓库管理、食品留样等提出了精细化、规范化管理的更高要求,以保证食品在加工过程中安全、卫生,师生的饮食安全得到保障。  .

食品安全无小事,健康责任重于山。墩头初中将持续关注食品安全,树立食品安全意识,让健康的生活方式一直伴随我们,为创设平安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而不懈努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