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您的位置: 首页 >服务保障>平安法治>详细内容

平安法治

强化专业人员培训,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3 15:34:21 浏览次数: 【字体:

c3109d5580794250b7e1debe15f4acbe.jpg

给墩头师生一片安全的天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提高保安、食堂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创建和谐平安校园,611日,墩头镇教管办组织开展了校园购买服务人员培训会,对学校保安和食堂从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镇教管办安监员韩良呈主持会议,全镇校园长、食堂分管负责人、各校安保主任、保安、食堂从业人员约80多人参加会议。

89a7d5c5a75244968f38ade221c0aeae.jpg

市教体局勤工办主任许映连对食堂从业人员进行培训,他特别强调食品加工的操作步骤、餐具消毒、个人卫生习惯、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等,要求食堂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要求规范操作,杜绝出现食品安全事故。

51c80620d1d44b948c70dfa4f0a45b13.jpg

海安春雨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对墩头校园的全体保安进行安全培训。公司负责人强调了学校门卫制度和保安人员工作制度,要求全体保安要讲究职业道德,做好人、守好,增强责任感,提升专业技能、整体素质及个人形象,严把校园安全第一关。公司安排专人对安保队员进行了敬礼规范、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等队列训练,防护盾牌的操作技巧与实战技能训练。

da39a23fc26e455b80118b4f127895f1.jpg

镇教育助理陆军对全体安全和食堂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珍惜在校园工作的岗位,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修功德心和大局观,搞好优质服务,树立良好形象,共同为师生安全出力

会上保安代表和食堂从业人员代表分别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依规定行事,养成良好习惯,遵守工作规则,长期坚持不懈。

通过此次培训,学校食堂从业人员保安人员深刻认识到自身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安全意识和责任感,为学校安全发展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终审:wxl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