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总支建设>详细内容

总支建设

仇湖初中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持续改进干部作风、提升机关效能213日,墩头镇仇湖初级中学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海安“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要求,动员全体教职工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

会上,仇湖初中校长刘春明传达海安“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要求,并对全体教职工作风建设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刘校长表示,提升作风建设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的基础,全体同志要以“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契机,自我排查、自我提升、紧抓作风,全面提升工作效能。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思想教育,提升综合素质。

要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攀高争先,激励全体同志牢固树立“攀高峰、争一流”的定位追求,培育“吃螃蟹、闯新路”的胆识勇气,弘扬“重学习、拓视野”的良好风气,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二、要认真查摆问题,提升内在动力。重点查摆大局观念不强,工作定位不高,缺乏“争第一”的追求和“闯新路”的胆识,奋进现代化新征程的精气神不足等作风问题。三、要加强履职意识,提升发展能力。广大教职工不仅要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提升工作能力,更要带领全区的团干部营造敢想、敢拼、敢做的氛围,从组织、干、员三方面着手,深入推进基层改革试点工作。

下一步,仇湖初中将从“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着手,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勠力同心谋发展,凝心聚力创实绩,为墩头镇教育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