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总支建设>详细内容

总支建设

墩头初中推动作风效能建设向纵深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转变学校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学校工作效能,自新学期开学以来墩头初中连续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贯彻深入开展全中小学作风和效能建设的通知精神。

    韩勇校长要求大家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深刻领会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三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根据市效能建设的具体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不断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教育教学和日常管理中,要克服精神状、工作状态不够振作安于现状的思想。面对教育对象的复杂类型,要有“为什么会这样”、“我该怎么办”、“我要向谁学习”的“问的精神”。切实解决自我约束不严,工作时间迟到早退、擅离职守,纪律意识较为淡薄的现象。着力改进工作作风,坚决克服“慵、懒、散”问题,强化效能,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推动墩头初中教育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