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团队园地>详细内容

团队园地

红领巾心向党,新时代勇担当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队旗飞扬,筑梦起航。10月19日下午,墩头镇仇湖初级中学少先队举办初一年级“红领巾心向党,新时代勇担当”建队仪式活动。关工委老同志代表、学校领导、少先队员代表及部分家长近百人参加了活动,旨在利用建队72周年纪念日的契机,建立初中少先队组织,加强思想引领,为初中共青团建设工作储备力量。

建队仪式在出旗曲中拉开了序幕。首先,仇湖初中校长刘春明代表党总支向大会致贺词,希望大家心怀理想,崇文尚德,勤奋学习,自强不息,与时俱进,昂扬向上,号召全体少先队员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农村时刻努力着!

建队仪式上,中国少年先锋队墩头镇仇湖初级中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刘春明为新建的七(1)中队、七(2)中队授中队旗。大队辅导员陈怀娟带领全体大队委员进行了宣誓和呼号:“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号召大家刻苦学习、坚定理想信念。

建队仪式在退旗曲中圆满结束。

本次建队仪式的举行,加强了少先队组织建设,激发了少先队员的主人翁意识和团队意识,加强了少先队员们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在星星火炬旗帜的指引下,胸前的红领巾成为一抹最亮的色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