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教工之家>详细内容

教工之家

仇湖初中:弘扬劳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敬劳模,学劳模,做劳模。5月5日下午,墩头镇仇湖初级中学团委、教育工会共同组织全校师生观看海安市2021年劳模进基层宣传专题片《我是党的螺丝钉》。学习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海安县十佳外来务工人员”“海安县优秀青年”等荣誉称号、南通苏中纺织有限公司挡车工梁永熙的动人事迹。

梁永熙的老家位于云南省南部,1995年,她与海安市墩头镇杜楼村一小伙结为伉俪。婚后,梁永熙夫妻俩靠辛勤劳动成就幸福生活,成了“小康示范户”。情系乡梓,心系家乡,娘家修山路,她义不容辞捐出1000元支持建设。工作中,梁永熙热爱集体,经常做一些分外事,放弃休息时间,主动承担公司急、难、险的任务。其他班里缺人,电话随叫随到,毫无怨言,哪里需要帮忙,哪里就有她的身影。

“美好生活是干出来的,幸福生活是奋斗出来的,我将化荣誉为动力,岗位建功新时代,献礼建党一百年!”梁永熙的话语深深印在每一位师生心中。

仇湖初中教育工会主席徐凤琴说:“通过组织全校师生观看专题片,了解身边的劳模事迹,教育引导学生在新时代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激发奋进力量。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根植于师生心中,勤于创造,勇于奋斗,齐心协力,用老师们今天的辛苦劳动赢得学生明天的幸福生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